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暑假期间供电和校车运行等事宜的通知
时间:2014-07-04 点击: 作者:admin 来源:

校属各部门:

一、暑假期间(75日至829日),后勤部门将对我院新、老校区的供水、供电设备进行维护、维修、保养,以保证下学期开学正常供水、供电。教室、办公室、实验室原则上将停止供应水电,在此期间如需要供水电的部门,请写一份申请报告并经部门领导签字后交后勤处(注明须供电的原因和楼栋房、室号)。

另请各部门假期关好门窗并贴上封条,一定要关好空调、饮水机、电脑、水龙头等用水用电设施。

二、根据校办通知,自75日开始至831日新老校区校车运行安排如下:

175日至829日暑假期间校车停开。

283031日两天;

上午:830 老校区至新校区;1140 新校区至老校区

下午:200 老校区至新校区; 510 新校区至老校区

3、自91日开始,校车恢复正常上下班时间运行。

后勤管理处

2014年7月4日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3361 传真 0798-8493361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