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申报2023年度维修改造项目计划的通知
时间:2022-07-06 点击: 作者: 来源:

各部门、学院(部、系):

为进一步加强维修改造工程的项目管理,严格按照省政府采购计划要求,切实做好学校维修改造工程的项目立项、预决算,保证维修改造工程的质量,提高项目的投资效益,现将2023年度维修项目计划申报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原则

根据本部门的设施使用状况和发展需要,本着实事求是和厉行节约的原则,分轻重缓急,充分考虑预算项目的实际执行能力,提出需要维修和预计可能需维修或改造的项目。经学校批准后,统筹安排2023年度的维修改造工作。

二、申报范围

在校内的各类公用房屋建筑及其附属设施上进行的,以恢复和改善相关设施使用功能、延长使用年限的施工作业,以及为改善环境、提高设施使用效率所新增的工程项目,具体包括:

(一)室内一般土建维修改造工程。

(二)室内外水、电等维修改造工程。

(三)房屋外立面、场地、道路、管道、围墙等室外维修改造工程。

三、申报要求

(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维修改造项目计划的申报工作,增强计划编制的科学性、完整性、准确性,认真填写并按期提交申请表。如逾期申报的,将视为无维修改造需求,除突发情况及不可预见外,学校将不再新增维修改造项目。

1、各学院、各部门负责对本单位的教学、科研、实验、行政办公用房确需维修的项目进行申报,如涉及改变房屋功能用途的项目须资产管理处备案,同意后才能申报。

2、后勤管理处负责对全校公共场所、广场、道路、围墙、教工生活区、绿化改造、给排水、配电设施、学生生活设施等确需维修的项目进行申报。

(二)各单位申报2023年维修改造项目计划时,需简要说明维修改造项目的必要性与可行性、项目内容及要求等内容,由分管校领导、部门负责人签字、盖章后报送后勤管理处。

(三)各单位申报的维修改造项目计划由后勤管理处汇总,并按照轻重缓急及经费情况编制2023年维修改造项目计划,最后提请校长办公会或党委会,确定立项项目。

(四)如因上级下达的计划、国家有关政策、学校事业计划调整等原因,影响学校年度维修改造计划项目的执行,后勤管理处将根据学校要求对年度项目计划提出调整意见,并报学校批准。

(五)请各单位在2022923日前将“景德镇陶瓷大学2023年度维修改造项目申报表”以书面和电子两种形式报送后勤管理处。

E-mail250692182@qq.com,联系人:张娇。 景德镇陶瓷大学维修改造项目申报表.doc



                                                  后勤管理处

                                                  202275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3361 传真 0798-8493361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