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2022年能源资源消耗季度统计分析报告(第三季度)
时间:2022-10-20 点击: 作者: 来源:

2022年景德镇陶瓷大学能源资源消耗季度统计分析报告

(第三季度)

根据省教育厅和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的节能要求,我校通过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和《公共机构节能条例》,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建立健全节约能源的长效管理机制,充分发挥公共机构节能减排活动中的积极作用,形成了良好气氛,现将我校第三季度能耗统计分析报告如下:

一、基本信息情况

      根据2022年下半年统计,我校总用能建筑面积为658562平方米,用能人数为18452人。能源资源消耗主要是办公及日常用电、日常用水等。

二、能源资源消耗情况

   2022年第三季度我校用电量为6042962度,用水量为456794.44吨,汽油消耗量为3068升。

三、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一)从日常节能抓起,努力做好节能降耗工作。组织开展了创建节约型集体活动,研究确定了建设节约型集体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工作重点和方法措施,以节电、节水、节油为重点,努力实现机关节能降耗,切实解决类似长明灯、长流水等浪费问题。

(二)积极推广使用新产品新技术。按照省厅提出鼓励使用低耗能设备的要求,积极推广使用节能灯,分批次更换为节能型设备,目前已基本使用了节能型设备。

(三)营造良好节能减排工作氛围。通过深入开展创建节约型集体活动,坚持组织开展能源紧缺体验、教育培训等多种方式,广泛深入建设节约型集体的重大意义,努力把节约能源的号召变成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共识和自觉行动。

(四)制定出台节能年度工作制度、实施方案,建立节能目标责任制和考核评价制度,将节能工作纳入年度工作考核评价,加强目标管理,明确其职责和任务,节能目标完成情况作为各部门年度考核的内容。 

景德镇陶瓷大学

20221019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3361 传真 0798-8493361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