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开学前后勤保障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08-22 点击: 作者: 来源:

为提前安排布置开学前后勤保障工作,821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在新厂校区党员活动室召开开学前后勤保障工作部署会。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周志勇、金强、贾午、查文峰及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后勤管理处处长杨应慧主持。

 

说明: D:\Temp\WeChat Files\8bc2cb4df2543f247430487b1a2c917.jpg

杨应慧处长对后勤各科室暑期坚守岗位,并圆满完成后勤服务各项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对开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及近期后勤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和布置,将相关工作任务分配到相应科室,明确责任。并要求后勤各科室抓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前的后勤工作,确保把开学前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做细做实;要继续加强安全稳定工作,全力做好老生入学、新生报到、后勤职工和聘用员工复工复产的疫情防控和各项后勤保障准备工作。他要求后勤职工能够各司其职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团结协作的合力提升工作效率,确保工作成效;顾全大局的主动服务为学校的发展分忧,确保开学各项后勤保障准备工作安全有序的推进。

大家表示,将会用心、细致地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让返校的学生和来校的新生都能感受到后勤人的热情和学校大家庭的温暖。

 

会上,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周志勇、金强、贾午、查文峰分别介绍了各自分管科室的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了安排和布署。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3361 传真 0798-8493361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