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后勤管理处对开学各项准备工作进行实地查看调度
时间:2023-02-12 点击: 作者: 来源:

    为了切实做好新学期开学的后勤保障工作,2023211日下午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带领各科室负责人对开学各项准备工作进行实地查看调度,确保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处领导带领物业管理科、水电科、绿化科、维修科各科室负责人实地查看湘湖校区勤学楼、研究生楼、尚学楼、二食堂、健康驿站、医务所、自来水厂和新厂校区运输科和食堂。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一行对各区域的环境卫生、设施保障进行检查,就检查出的问题,现场调度,能当场解决的问题,立即着手解决。对不能当场解决的问题,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现场研究出大致的解决思路,督促相关科室人员尽快拿出方案落实整改,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解决好。

处领导要求,各食堂务必把好食品安全关,切实保障好师生的饮食需求,筑牢师生饮食安全防线;健康驿站和医务所要切实做好师生健康的医疗保障;自来水厂要进一步做好用水安全保障和水厂的环境卫生整治;各科室要为美丽校园建设持续努力,不断打造宜人的校园环境,全体后勤人要用更加奋进的姿态、更加务实的行动全面做好新学期各项后勤保障工作,为全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3361 传真 0798-8493361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