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校领导检查新学期食堂工作
时间:2023-02-14 点击: 作者: 来源:


为保证2023年春季开学食堂伙食安全与保障服务工作的有序开展,213日,校党委书记李良智,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吕品昌一行来到学生食堂,检查新学期食堂工作开展情况。

说明: https://www.jcu.edu.cn/__local/C/A5/44/7FBF6EE7E4DDB9BEF5A12446CC0_3C3E4CD8_D5144.png

李良智、吕品昌一行对食堂的食品保障、环境卫生等重要环节开展检查,仔细查看了食堂备餐间、特色档口的卫生及管理情况,详细询问了食材采购渠道、菜品加工过程、原料贮备及伙食品种、质量、价格和服务等有关情况,并与现场的学生进行亲切交流,询问学生返校后的实际需求。

说明: 740c4eb7a9250b7fdb91308feefa51d 说明: 27ed5ba90f5b5289c4b03b2dff5fbd0

李良智、吕品昌对新学期食堂各项准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要求后勤管理处持续加强监管,创新思路、提升伙食安全与保障供应能力,加强食堂服务人员食品安全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的宣传和培训,消除食品安全隐患,提高就餐满意度,将师生关心的事办好,筑牢我校伙食安全防线,用心用情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

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艾军、后勤管理处处长常成玉和副处长查文峰陪同检查。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3361 传真 0798-8493361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