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景德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邓永翔来校 调研督导校园食品安全工作
时间:2023-03-15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祝永忠)313日下午,景德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邓永翔一行来我校调研督导校园食品安全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海波热情接待了邓永翔一行。

在学生一食堂国味餐厅,邓永翔一行对照食品安全包保任务清单,仔细查验食品原材料采购台账,详细询问食堂消防安全、仓储、食品留样、餐具洗消、员工健康档案管理等情况,认真听取了食堂管理人员关于《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落实情况以及食堂伙食加工制售全过程管控、食堂“四防”等制度建立与落实情况的汇报。

说明: D:\Temp\WeChat Files\7a86b9cb86ba01adc4a8fef7025df91.jpg

邓永翔对我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学校食品安全是事关师生健康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的大事,要切实提高对深入推进食品安全“两个责任”的认识,学校和食堂要履行好主体责任,严格食材采购溯源,严格食品加工制售全过程风险防控,做好“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台账,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全力做好学校食品安全各项工作。

景德镇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及我校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3361 传真 0798-8493361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