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后勤管理处举办校园美食节活动
时间:2023-03-22 点击: 作者:祝永忠 来源:

         320日上午,由景德镇陶瓷大学后勤管理处,江西中快后勤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美食沟通你我、快乐校园生活”校园美食节在学生二食堂拉开帷幕。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30323101005.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30323101025.jpg

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代表学校后勤管理处致开幕词,向中快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多年来为学校餐饮保障服务工作所付出的辛勤汗水,广大师生对后勤工作的理解与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这次校园美食节活动,可以使同学们感受到中华传统饮食文化的精神与魅力,加强师生与食堂之间的良好互动与沟通,共同促进学校食堂不断总结经验,健全制度、科学管理、严格把关,以高质量服务师生为己任,以实际行动为师生生活保驾护航。

据悉,本次活动以中国传统的八大菜系为主,菜式菜品丰盛多样,同学们热情高涨,自由挑选,开心品尝。江西中快后勤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弘扬中华餐饮文化,倾情打造一场舌尖上的美食,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增添一抹色彩,给大家带来一份温馨。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3361 传真 0798-8493361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