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后勤管理处开展“学生代表与职能部门面对面”现场回访活动
时间:2023-06-01 点击: 作者: 来源:

甘欣欣5月31日,后勤管理处开展“学生代表与职能部门面对面”现场回访活动,就前期提出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实地走访。后勤管理处处长常成玉、后勤管理处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各学院(部、系)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在学生食堂,大家仔细查看了解食堂的食品保障、环境卫生、管理情况等,询问了食材采购渠道、菜品加工过程、原料贮备及伙食品种、质量、价格等有关情况。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还讲解了食堂的“三级巡察”措施,即膳管会学生组织的日常检查、春秋季开学和重要节假日期间的重点检查与突击抽查以及省市餐监职能部门的专职督察、食品抽样等,保证监察到位。同时,还向学生代表们介绍了对学校食堂的投诉办法。


甘欣欣 摄)

来到简一学生活动中心广场前,学生代表们确认学校已对广场松动破损严重的大理石地面砖进行了修补修复,将有效减少阴雨天学生滑倒和溅水现象。

在学校医务室,学生代表们确认了门口门铃铃声清晰和校门诊部入口已安装“门诊部值班信息栏”,其中包括值班医生及其联系方式以及监督电话,确保就诊学生与医生之间的联络畅通,有效避免了学生因不清楚医务室夜间值班人员安排及电话而导致半夜出现急性症状无法在校内及时处理的情况。

甘欣欣 摄)

学生代表们对“恳谈会”反馈问题办理情况予以高度肯定。大家纷纷表示,恳谈会提出的问题学校都给了满意的答复并顺利解决存在的问题,这让我们感到很暖心、放心。通过与职能部门面对面沟通交流,进一步畅通了反映渠道,解决了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有利于营造良好学习和生活环境,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3361 传真 0798-8493361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