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景德镇市副市长高晓云来校指导校园食品安全工作
时间:2023-12-01 点击: 作者: 来源:

11月30日上午,景德镇市政府副市长高晓云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校园食品安全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海波接待了高晓云一行并陪同调研。景德镇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及我校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高晓云对我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学校要认真贯彻落实食品安全“四个最严”的重要要求,严格落实校方监管与企业主体“两个责任”,按照《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和团餐加工制售有关法律法规,加强学生食堂食材原料从“采购”到端上“餐桌”的全过程风险防控。要进一步提高餐具消毒和存放标准,加强食品安全实操培训,强化末端管理责任,时刻盯紧“四防”细节,切实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

 调研中,高晓云认真听取了食堂管理人员关于校园食品安全工作“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制度落实情况的汇报,仔细检查了食材采购溯源、食品留样、“四防”设施配置、餐炊用具洗涤消毒以及“互联网+明厨亮灶”监管平台的建设与使用等情况,并就食品留样标准、餐具存放、防鼠板高度等工作细节进行了指导。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3361 传真 0798-8493361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