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荣获2022年度“江西省高校后勤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时间:2023-12-12 点击: 作者: 来源:

12月7-9日江西省高校后勤协会第四届二次理事会在景德镇召开。会议表彰了全省高校后勤工作先进单位及个人。我校获得2022年度“江西省高校后勤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后勤管理处涂翔、段谟镇获得2021年度"江西省高校后勤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查梅生、祝永忠获得2022年度“江西省高校后勤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以此表彰我校在构建新型高校后勤保障服务体系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

今后,后勤管理处将继续在夯实学校后勤基础上下功夫,着力提高学校后勤保障能力,不断深化后勤改革发展,为推动我校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等各方面工作作出不懈努力。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3361 传真 0798-8493361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