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食品安全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4-02-25 点击: 作者: 来源:

(后勤管理处 祝永忠)2024220日上午在湘湖校区行政楼309会议室,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海波主持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食品安全工作部署会。

王海波强调,校园食品安全工作无小事,严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对标对表,认真落实GB316542021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餐饮服务通用卫生规范要求;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和敏感性一刻都不能放松地校园食品安全工作抓抓细抓好确保学校食品安全。

会议传达学习了教育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卫健委联合下发的《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和《江西省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深化行动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后勤管理处负责同志就做好2024年春季开学食品安全各项工作和开学供餐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各食堂负责人汇报了寒假期间食堂“三防”设施等食品安全工作自查整改落实措施及成效

后勤管理处处长常成玉、副处长查文峰、食堂管理科负责同志关人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3361 传真 0798-8493361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